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430|回复: 47

[论坛杂谈] 这游戏要改进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3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隐世高人790703 于 2026-6-13 18:35 编辑

这游戏有时真的很无语,很想远离这游戏卖号,打2个比自已攻防低好多的号就是打不过,真的很气愤,真的不公平,怪不得玩这游戏的人越来越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 也不是说手法不行 就是纯纯不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玩了N多年了根本没啥改进、越玩越无聊、每天刷完活跃度就下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是技术**作问题把,你要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基本不去打架,你多练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是消遣,不是赌气,不是大号,更不用生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看数据  不平衡  所以你打不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充钱就输了,我一毛钱不充感觉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时候会这样的,碰到过,高一点就算了,高3分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是**作的问题。,还有一个就是职业,强的要死,打不过同等战力的号,还削削削。最后削了个寂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9:29 , Processed in 0.0277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