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16|回复: 30

[论坛杂谈] 游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不是,每个区服都有那么几个,自己没号,玩着大号的袋袋,打架怂的一批,就会清清小号挂机,抢小号斩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直接说哪个区的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对了  每个区都有这样的人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人真不少,四星的都抢。真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一个神兵套天天就守**挂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肯定有的啊 都是一群小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腾雷州国王就是跑太虚抢3星斩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没号拿别人号装呗。刷存在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好像好多区都有吧,自己的号只有等级的,然后上着别人的号装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都是这种tuo,小代。。。。。真实玩家没几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9:28 , Processed in 0.02875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