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88|回复: 7

[论坛杂谈] 幽冥的狗是不是重做一下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5 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萌宝出来了,随便一个角**带个萌宝都比幽冥带狗强,建议把幽冥的狗改成像LOL掘墓一样,可以召一群扑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没玩过幽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招一群神兵套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期那些用同步器的一群幽冥大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玩的就是幽冥,感觉 没以前好玩了,准备转职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冥也没人玩了,老幽冥都转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招出来了,省去好多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冥的狗现在**一点不疼。不过让它抗下伤害还可以。凤凰基本是看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3:27 , Processed in 0.02918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