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90|回复: 35

[论坛杂谈] 佛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8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佛性这东西还有用处的吗?很久没玩了,这东西现在是不是没用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停了  现在没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有什么用,我还是我们区最高的,看不出有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没用了.这是策划弄的一个失败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新区还能掉材料,但老区几年前就关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9479904 发表于 2026-6-8 17:23
现在没用了.这是策划弄的一个失败的东西

一直以为能加伤害所以搞了一波天天去挂体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停了有好几年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失败策划,冰川估计都追究责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没下文了,失败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感觉没啥用,也许是为了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7:37 , Processed in 0.0280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