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596|回复: 51

[游戏建议] 建议把商城服装多增加一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9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商城时装一直都是那么几个款式,还特别难看。建议多增加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爱美啊,随便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年时装搞起来呀,以前的年时装回归一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衣服穿就不错了,至今我还只是大魂穿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看的时装都是得不到的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时装饰品坐骑那些都和消费活动挂钩,怕你们都去商城买,不参加那些消费活动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年时装回归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城时装是要换一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的也多加点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就多买点,不好看就少买点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3:01 , Processed in 0.02848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