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354|回复: 41

[论坛杂谈] 六厄又来了,不能减减负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8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基本下班回来就挺忙的了,忙着斩妖,副本,各种活动,六厄又来了,这真是忙的脚打后脑勺啊,说好的减负呢?还有以前的装备这回死了还会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任务是真多,坑钱就算了,还要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9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玩意听说很不好搞,太浪费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9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变着花样累你。这就是游戏的宗旨。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9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一个接着一个,没有喘息的机会。都把人吓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9 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要开六厄了啊 这个游戏还能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9 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还掉就不用进去了,没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9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负以后谁提跟谁急,为了圈钱是用尽了所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9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一个接一个,消费接着消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3:44 , Processed in 0.02773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