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471|回复: 38

[游戏建议] 建议武圣 灵狐 天师恢复成鬼谷重置前的样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1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冰川好不容易把武圣做成受广大玩家欢迎的样子。新区一到两三年的区有多少人玩武圣?他所谓的职业平衡一顿削。削完还把武圣攻击降低了百分之25左右 没出**。根本玩不了 现在还削斗气激回血。根本没得玩。现在削天师 灵狐 武圣 几个有人玩的职业一顿削。这个游戏热血PK还PK个屁一点乐趣都没有 武圣 天师 灵狐还能打过拳师 幽冥 神翼 么?跟本都没得玩 还是恢复成以前的样子吧 以前也没你们想象的那么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还是碧落老板给冰川投诉了武圣吸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谷真的很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灵狐现在是真的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盼加强,加强又想恢复,策划难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本都没得玩 还是恢复成以前的样子吧 以前也没你们想象的那么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圣现在也是没人玩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置的鬼谷也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大家都喊武圣、灵狐强。这下好了吧。都给你减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鬼谷加强也没几个人玩啊     新区鬼谷好玩还是老区鬼谷好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7:33 , Processed in 0.02816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