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510|回复: 41

[游戏BUG] 我个了去,什么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1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分圣墟正来劲呢,突然之间卡了,然后小退,在进就这个模式了,什么鬼?


1212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有更新的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更新好?我没碰到这情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更新好吧    正常**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更新完就这样 之前有过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没更新完你就上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明白,就算你没更新完就进去,可是你的版本不对锕,这是游戏出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一下就好了,没多大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碰到过的,等它慢慢更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7:34 , Processed in 0.03164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