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813|回复: 39

[论坛杂谈] 你们见过攻防无敌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6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区现出现一大佬,身穿霸王龙袍 头戴绿**钢盔。背挂倚天剑。每次出场从天而降,眼射雷光 ,瞬间就倒一片。然后吐着舌头 嘴里大叫  阿喔额 阿喔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达到无敌??牛皮吹上天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吧   哪个区   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区  去观摩一下啊    不会是老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过。这是什么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你到底是想说明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个区的大哥,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的吧这种号,具体是哪个区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这是个什么玩意?感觉像巨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7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13149393 发表于 2026-4-26 22:50
哪个区  去观摩一下啊    不会是老区吧

女娲区远征二第一大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7:33 , Processed in 0.02836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