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351|回复: 54

[论坛杂谈] 十几年远征你老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9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远征现在不能了,一人能**作好几个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9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同步旗哪里卖的,卖器同时控制几个号打架打,bo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一个人至少2-3个号平时带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到过 不止一个号哦   我还有截图呢   一群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远征主要是圈钱为主,体验感太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好玩了,什么活动都是充钱,充钱也行啊,出点有用的吧,大众能消费的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的牛,密集恐惧症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远征变的越来越不近人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服应该也就一千个左右的人在玩,所以说这游戏就是后期了,在不弄点钱,公司怎么支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止几个号  十几二十几个  不是有挂么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4 , Processed in 0.03072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