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87|回复: 22

[游戏求助] 这游戏咋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6 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腾霄雷州家族被踢,打完团又被踢了,无语这游戏刚充完钱都后悔了,能不能吧弱国加强一点啊我要转国揍他们一天骂骂咧咧的跟游戏他家开的一样,真是真理只在强者手里啊,相互算计排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点收个强国号揍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踢那也踢不如换区去遇到好的团队玩,那才能玩得开心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开心就好了 别冲太多钱 冲了也没用 打不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没毛病啊  说的是   干就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踢那也踢不如换区去遇到好的团队玩,那才能玩得开心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在这玩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充钱过程太慢。干脆买个大号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在强国去收一个号不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点收个强国号揍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2:39 , Processed in 0.02823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