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242|回复: 51

[论坛杂谈] 关于老区战力差距过大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6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老区最大的问题是,大号和中等号的差距过大,导致除大号外,基本都是打酱油的,看看现在出的活动就知道,一般的号都不充值了,这个我觉得主要有2个原因,一是一般的号消费能力的问题,感觉花个几百上千的又不划算,花几十块钱感觉又没有任何作用,所以干脆不充值了,二,主要是现在的活动性价比太低了,都是老区了**早就今非昔比了,出的活动还是**不变的价格,比如刚结束的感恩回馈,想换点东西呢,换花费的钱的比在游戏里面收的材料还要贵很多,你说这样谁还参与,比如现在中等号缺的元神材料,换一个玄冥要1000金币、公共2000、祝融.3000,我们区金币1000=750D,游戏里面收材料玄冥200多D,公共600D,祝融800D,你说谁去换,你开这些活动顺属于消遣玩家,所以老区想要缩小战力差距问题,必须要多出一些在元神材料、仙魂、强化,镶嵌、等等活动,并且这些消费要比游戏里面产出更加划算,因为这些东西对大号来说早就到顶了,根本不会在乎,但是中等号还是很缺的,其实相反的那些大号也希望玩家多,有激情,要不花那么多钱去打谁啊,再好的装备也是玩单机,也没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好  确实要改良下 差距** 最起码得有激情感  怀念很早之前的  遇到大号 队伍里的人就能打别人打跑  还能打打  现在做个任务小心翼翼也没用一队伍人被比自己高3万攻击号秒了 打野打不了只能回去等着别人走没游戏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真是没毛病  差距越来越大  大号玩单机  小号也玩单机  真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真是没毛病  差距越来越大  大号玩单机  小号也玩单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差距越来越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还是这个问题,有钱就是王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号也是别人花钱做出来的啊    以前花的钱怎么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差距大了,感觉一点意思都没有,大号一个技能就把中小号给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刚开的新区差距不大,大家都能上去打几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差距没办法啊,你想,一个清音没七八千弄不下来,除非手气特别好的,有几个人一个月在游戏里面花费五位数的,土豪是有,毕竟数量有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2:39 , Processed in 0.02886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