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27|回复: 31

[互动广场] 【每周热门】第56期:你觉得现在的任务多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2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未命名.jpg

今天有朋友吐糟觉得活动时间太固定
有空的时候没到活动时间(比如国探、拉车)
活动时间又没空
而且觉得现在游戏的任务过多了
其实我个人倒是觉得还好
很多任务萌宝已经帮忙做了
每天花上半个到一个小时左右就能把任务清完
你们觉得呢?现在的任务多吗?


本周话题:
你觉得现在的任务多吗?

参与时间:
2026年05月22号-2026年05月29号截止


参与方式:
直接按回帖格式回复参与话题讨论

回贴格式:
区服:X X X
角sè名:X X X
角sèID:X X X
我觉得:

话题奖励:
最热回复(一名):奖励10000绑金;
优秀回复(三名):奖励5000绑金;
参与奖(五名):50论坛金钱(回复需超过50字);
(版主会在小伙伴中抽取给力回帖给予奖励)

注:回复不得带有侮辱、漫骂、诬陷、讽刺等带有攻击性的言词,否则无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资深酱油,反正我没做完过

点评

你为何如此理直气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长生
角sè名:ノ_茶の舞o_
角sèID:1016589593
我觉得:多,应该适当的减负,虽然说有萌宝可以分担,但是日常做起来也要耗费一些时间,对上班族来说有点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长生区
角se名:——聊小髅丶
角seID:1021403886
我觉得:任务肯定是多的 但我是这么想哒 任务多是为了让我们有更多的选择 而不是选择全做 萌宝能做的全不做 萌宝不能做的挑着做 毕竟在老区安逸久了 连酱油都理直气壮 做不完的任务 不如酱油

点评

其实,为啥我觉得。。还好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任务不是多 是很多很多 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有了萌宝,我觉得天天闲得慌

点评

哈哈哈~~终于抓到一个觉得任务少的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2: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最牛首服
角sè名:_の星月丶
角sèID:1043736017
我觉得:个人觉得有点多,拉车一次12分钟左右,要是安全到站就要半个小时了
还有副本,万仙跟总坛,两个咋的也要半个小时,然后斩妖也要大概10多分钟,刺探融鼎,等时间,不等刺探没有加成,想要加成只能等到点,不说别的副本咋的了,我们还都要用萌宝做呢,不然时间更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最牛首服
角sè名:_の星辰丶
角sèID:1043241464
我觉得:还好,任务都有人帮忙做的,但能减负掉一些不重要的军饷或者副本也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常任务还好,临时增加的活动附加的确实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般的多,一些多次的任务副本可以减少些,提高下奖励。最坑的是神奇之城**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3 12:01 , Processed in 0.03361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