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25|回复: 20

[视频展示] 【聚焦远征】看看你的游戏孤独等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0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远征版主_钕色 于 2026-5-30 22:29 编辑
【聚焦远征】看看你的游戏孤独等级






最近发现自己玩游戏越来越单机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来看看你的孤独等级吧
或者说说你觉得最能体现出孤独的是哪个时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老区上班族多,很多都是晚上才有时间,要是强国还好,要是弱国就废了,人更少

点评

不谈呐 我就在弱国,太难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31 2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咋说呢,现在这个游戏就是为了朋友了,但人也要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独的人不会想种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特种兵得我6开分2组同时下总坛,一组高级一组中级,吃饱了没事做就4开分2组下双模,同时打40波,特种兵闹得队友全不来了,过年一段时间就差开一个家族的号任务了,周六日还是吃**,一个个接着,运气好6个号全吃**。运气差也得2个吃**,别的躲**丛也得混14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习惯孤单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在有伴,团结的有家族,感觉还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现在**不能**了总要输入验证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游戏习惯了   做做任务打发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吧,我们兄弟会都是活人,基本上都组一个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3 11:50 , Processed in 0.03476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