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52|回复: 33

[论坛杂谈] 理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理财都20号了金币都没有。是不是忘了我了,你们有这样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可能吧,这个月买的理财下个月15号才可以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不过是不是这会还有理财在,那个先放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够你4次就行了呗。当时买了就给第一个月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买的理财下个月15号才可以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买的理财下个月15号才可以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刚买的应该是不可能就发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买的理财下个月15号才可以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第一次理财吧,每个月十五号返还一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下个月开始返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1:01 , Processed in 0.02763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