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05|回复: 12

[游戏建议] 建议优化寄售摆摊系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4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隐世高人151594534 于 2026-6-24 16:09 编辑

远征很多东西是挂不了寄售的,只能去上古摆摊
一个摊位只能摆18个东西,想多卖点东西只能开多个小号去摆摊
导致想买材料的人逛的眼睛都要花了,洪荒的上古密密麻麻全是摊位,看的费劲
想卖材料的人得天天开着一堆的号摆摊,想帮兄弟会的人开号挂机都开不下

ScreenShot_2026-06-24_160640_494.png

现在的寄售系统形同虚设,不说时装之类的完全挂不了寄售,很多新材料也挂不了
而且寄售只是本区的寄售,老区经常开洪荒,只有上古才是公共区域,更没人挂寄售了

建议优化寄售系统,所有不绑物品均可挂寄售,并且洪荒的寄售是通用的寄售
这样买家省事,可以分类查找所需的物品
卖家也省事,不用每天多开小号去摆摊
或者每个摊位增加物品格子也行,一次可以摆几十个物品,也省的开多个小号摆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滴天,我们区都没几个人摆摊  你们区居然这么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那么多急需的东西了。很少转上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我们区都是些垃圾东西 ,,,,,,,,人太少了 都没人花钱抽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说法,只要是不绑的都可以丢寄售才对,不然一件难道上古摆摊几十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区还有这么多人,知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以前摆摊是24小时的,现在就不知道了,就一个人摆摊,还是合区才有的,之前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上古都是摆摊,看的头都晕了,还要一个个点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比较**肋,小区新区很少有人摆。大区还不够用。够呛能完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所谓,反正没什么东西卖,也没什么东西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1:03 , Processed in 0.02948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