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灵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1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天神是灵狐,没玩过,不晓得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个职业还可以吧,我没玩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还是好玩的控制技能挺牛的而且角**是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职业加强,其他的职业都会消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职业不火主要是  有点**作空间   但是女的玩不转   而且好多没有这么多单身男的玩女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没换这职业,孰好孰坏一概不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这回转灵狐的有意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现在没有一个最终的职业技能,所以算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灵弧都削弱好几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削弱了一点,倾城不能使用的之前那么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18 , Processed in 0.02572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