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一个老玩家小白重温游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3 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你们继续,我就不参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已经变的面目全非了。还重温啥经典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容易出坑了就别在回来了,会后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是什么时间了,现在什么时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那个可是很长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务繁重实在提不起兴趣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月开到89,节奏太快了,你做好心理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区三天,跑路百分之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大号进来玩就是了,还是很激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老伙计,开新区能不能先给我冲几亿金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18 , Processed in 0.02674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