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股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30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10几年我就没搞明白过 我是数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闲钱就买一点,就是给点绑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活动就是多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会充值就行了 这活动没啥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感觉没太明白 有没有大佬来解释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充值提取就好了貌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充钱就的股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行股票越多奖励越高吧,也有上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让你充值,给你绑金,感觉不合适,没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就别搞了。这都是有钱人的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7:32 , Processed in 0.02696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