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萌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把你的概率太低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完全就是看运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如果你不吃仙桃,那真的只能看概率了

如果是结婚的,可以用爱情果换亲密度提高成功率,或者用咕噜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可是太丑了,这么久一次没有,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的,,结婚的有的已经6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堆满,要么就是看运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赶紧啊花钱就是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玩意概率太低    还不如结婚 以后怀   虽然时间长点  起码几率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充点钱就怀上了,想要三星就得花钱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那个基氯氢其实应该如果十次十次必须成功才好,这样一直求有时求都求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1 , Processed in 0.02614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