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求助] 其实我们都想人多一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8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坑恐怕就后悔。老玩家是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冷冰冰的,小号更别提体验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人是拉人,来不来是由不得商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被大数据做局了,因为你接触远征,所以才有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出新东西了,玩个游戏像考研似,每天不停的任务,不停的出新东西,不停的研究,玩这游戏像个**,每天晚上6点报道,一直**晚上9点多,不上游戏吧感觉少了点材料。挂机经验也少,敢不敢一个星期有一天全天挂机经验翻倍没有boss,安稳休息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多了热闹,干架就是要人多,活人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现在只能说是在消磨一下时间而已,激情早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务多  人少   哎   老区直接挂机酱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远征策划是越来越懒了  一个活动反复变着花样来   到头一看 还是那个活动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开的越来越多         差距越来越大  还有啥体验感   反正那些大号都是打大号的  小号有小号的玩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19:51 , Processed in 0.02653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