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求助] 热血三人行这还能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1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个人组队,把自己别的国家的小号都共享出来开着放挂机那里,六个大号挂机清不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个人组队挂机,然后每个人可以再开五个外国小号,这样就有**个号挂在那里,六个大号直接挂机的时候群攻技能清就完了,这不刷的挺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啥奇怪的,有人自己开几十个小号击败的啊,很多人不都这样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呀,太坑了吧,有点夸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把那些100多W的已经弄下去了   但是现在第一名也有100W  了  组队**的话一个三个号差不多200多    已经击败了5000个人头了  恶意刷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数据简直是离谱  就不应该是全区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这就不能玩   都是啥玩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出漏洞了还是人家又好多人给开号无限击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大号**那么积极。任务都不能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也许吧,我随便找了个队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19:51 , Processed in 0.02590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