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关于老区战力差距过大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6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还是这个问题,有钱就是王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相差**了,这一个个的,我都不知道咋说。死的不要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是王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力差距过大的问题 一直都是存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那样的,就打BS出来一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所谓的,他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一点毛病没有,同样,效果一样没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策划出活动为什么不了解一下行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川的尿性只要玩了几个月,就明白了,除了割韭菜玩的明白,其他都玩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2:39 , Processed in 0.02657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