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龙腾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7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区都有这样的,不是只有你们那个区职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愿不混这个BOSS分 反正其他任务都做 也能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都是小贷练为博老板开心   努力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老区都是一样的,号相差**,你咋的都是要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嫌丢人。那么大号天天蹲那守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DL确实可恶。让人生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几个小代在给老板打工,像是他自己的号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几个小代没事给主子献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哪个区都是这样   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腾区基本废了,几个dl弄的乌烟瘴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0 , Processed in 0.03064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