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求助] 能不能给弱国一点福利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4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确实 是的,,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强国要有较多的玩家顶起来,弱国之所以弱就是因为兵少马不强,这样即使轮到强国也还是弱的一塌糊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国就是纯酱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是这样啊一家独大其他几个国家一起玩的还好,敌对的什么都打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国么有福利   打打酱油 做做任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轮流做强国?那什么做 没顶级号拿头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说想要什么福利哦 不是一直有这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强国 太强了,那弱国啥也打不到,所以开区越快,越没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弱国都是打酱油的、不舍得花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就不适合玩这游戏了,我七点下班,饭都吃不安等,活动+任务+斩妖+军响+副本没有11.30都完成不了,而且中间还不能有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3 , Processed in 0.02825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