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user419885828

[论坛杂谈] 经典老区再合个六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7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区是必然,不可能无限的开新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我也赞同该合了,不然几个大号就霸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合也是合龙腾,龙腾最后一次合区都是十几年前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想法,天马行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多了   现在区服是合的越快死的越快     一合人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合六国太少了 好像除了烈风还有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六国有啥用啊。龙腾现在六国人特别少,我们还申请合三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这样也是不错的,都是6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多了吧,也太能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得4-5年。傲骨现在天境都还没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1:00 , Processed in 0.02714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