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经常看到世界 附近 区域喊 哎吆 打架还**品大药也是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公会都有几个专门口水的G   有事就世界上咬   远征的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26号开新区 有没有小伙伴一起玩的  好久没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口水不远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禁言的标准让人没法苟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是这个理啊,有很多**丝就靠吃大药出去装**了,别人也吃大药,他就老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从开始玩到今天,那么多年了,不还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不在乎世界喊什么。选择队伍或者家族对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架啊用啥都行 要是单挑用大药好像不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了。有人不嫌烦成天在世界叨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谁舌战还没意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1:00 , Processed in 0.02913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