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这次六厄赚翻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5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打的,进去挂个体力就行了,没有以前好**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本来看标题以为是你,,结果点进来一看是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没参加,3D不习惯,看的头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打的挺好、半血后有一个队伍神话套开始,肯定赚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一都没去里面了,才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很多人都基本没有参加,一个卡皮了,看见就不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了这事,不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厄怎么赚钱        进去就死,,死的老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些小带带你大佬才不去打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厄开始到现在一直是那一个队伍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4:23 , Processed in 0.0268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