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被遗忘的神通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4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区吧    人多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22812924 发表于 2026-5-24 10:23
现在这个区两三千能收个什么号

2000-3000 能收个炮灰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通应该合区合一下了 很久没合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没人也挺好,就合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以前神通本来合区的,是老板不同意。现在咋想合区呢,等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通区合老区和区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倒吧,神通区强国在老区都有一席之地,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想合区了啊,合到老区不好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很老的区吧,我才玩的新手,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通区是时候合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2:39 , Processed in 0.03237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