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游戏人越来越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真是啊,开区太快啦,建议人少就合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不断增加游戏负担,日常斩妖改的也是负担很大。烦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人还是不少的。大几百还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呢,有好多都是这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巅峰期的一个国家打团要2个500的才够,现在没人,出的东西太多,材料又不通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国家就13人左右吧,几年没合了,再不合没人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国家就13人左右吧,几年没合了,再不合没人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烈风荆州胖子一个人开十几个号。国家大号她必须有密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开的那个区有人吗   天天开新区哪里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现在充值活动多,开区又快,中等号跟不上,远征就靠着开新区前期捞钱,有人才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4:18 , Processed in 0.0322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