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武器玄兵技能反应太卡顿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2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可能是用的少,所以感觉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几乎都没怎么用过 打架总是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嘛,很少用,一般都是集体喊用的时候发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不错,期待改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都是垃圾,没用,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经常这样  点不出玄兵技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卡了吧,没出现过这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还会卡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挺好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好几年了,连玄兵啥样都没见过,是不是我不够努力,还是门槛太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36 , Processed in 0.02685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