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建议] 游戏建议+关于斩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5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我每次心里默默祈祷:不要出五星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斩妖怎么会在世界发消息呢,也只有策划才想得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号希望出5星,4星,小号希望出1星2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建议不要世界发消息了,这些下号不容易得,不要只让几个大号玩,少了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现在的小号不容易,斩妖不要在世界发消息了,让小号做的提心吊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打四星五星能开出来所属5.6的附魔挺开心的  一召唤出来红点就来了真的不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搞这个活动,不就是为了打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天有人提议的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斩妖任务给的奖励还是可以的,就是每天都要去斩,能不能像以前一样一个礼拜做个
3次,每天斩妖负担有点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就是强者为尊的游戏,很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4 , Processed in 0.02588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