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055|回复: 27

[论坛杂谈] 新区的斩妖任务怎么样最好完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要自己一个人完成任务需要开多少个号呢?
感觉1个主号和1个小号根本不行,还要再开2个,但是容易被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去和别人组队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被抢我们都做不了  我们最凄惨老区根本做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人组队啊,一人2个人的不好打,要是有大号那肯定是要被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组活人打,最好6个人,被抢了别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族或国家喊人 。组一队就好完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和别人组队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的办法是不去做这个任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5个人组队也很好打吧,非得自己打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人固定的人组队吧 临时组队有点费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3:41 , Processed in 0.03367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