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488|回复: 27

[论坛杂谈] 气宗、拳宗哪个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4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气宗感觉没拳宗耐打耐抗,气宗回血慢,掉血也快,**没拳宗有力,你们玩过的人觉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真不太清楚 我玩的一直是气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拳宗厉害点。但要花钱才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各有所长吧,不然为啥分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拳宗强一点,我气宗改拳宗了,耐抗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真不太清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真不太清楚 我玩的一直是气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气宗强点,一路来都是玩气宗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拳师就玩拳宗,乱拳打死老师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拳师还是玩气宗,毕竟没玩过的不要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0 , Processed in 0.0276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