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301|回复: 25

[论坛杂谈] 远征2直接洪荒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6 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漂移能联盟,强国跟强国联盟,一点意思都**,直接开洪荒吧,起码还能搞个碎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这个还是可以的,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是可以的,没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直接开也行  咋地都行  慢慢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洪荒就是卡了,其他还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也没毛病,没法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游戏再也没有以前势均力敌的情况了,不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开也行  咋地都行  慢慢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号就打个酱油就完事了大号什么都不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洪荒组合我觉得还可以,就是太卡了啊!哪哪都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5:02 , Processed in 0.0281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