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987|回复: 17

[游戏求助] 元神/ 坐骑对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3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远征版主_玲子 于 2026-6-3 12:14 编辑

元神:一直以来对元神那些材料咋用以及怎么做元神不明白,请教各位师傅不吝赐教,谢谢

感受:玩远征六七年了,期间也尝试了很多别的游戏,但最终还是对远征恋恋不舍,即使一直以来也没练出什么大号,但每天上号进入游戏就能给我带来很多的快乐,能缓解工作生活的压力,特别的人物场景,没有一款游戏能比得上远征的精心设计,我喜欢远征。

坐骑对换:我是男号,坐骑花篮,时间太久了,男生坐个花篮也不好看,想换个坐骑又太贵了,建议能不能开个同等级坐骑互换政策,或者少交些钱,这样大家能丰富多彩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最好,玩明白了就不想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好象是可以吧,不是有个对换季活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活动不是经常出的呀,兑换季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远征很多年了  都是卖号 买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一个铁杆粉私,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坐骑互换的活动的啊。要花金币兑换别的坐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生做在花篮里挺好的啊,鲜花簇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10多年的都玩不明白,你算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 有活动 兑换坐骑的么  再说 这活动多的也蛮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4 20:48 , Processed in 0.06276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