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52|回复: 22

[论坛杂谈] 收号收千古区的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千古区的号有没有卖的,我就是馋合区补偿。神通区的号羽灵太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应该去那边的区看,你在论坛喊啥,喊了也不确定千古卖号的能看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他们区服喊,建个角**很快,在这喊人也不一定能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能收到号吗,不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应该去那边的区看,你在论坛喊啥,喊了也不确定千古卖号的能看到啊,在这也能收到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玩还是收老区的号。想投机另一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他们区服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古区的号可以么  不知道号大不大  有没有扛鼎之人   能不能对抗赤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应该去那边的区看,你在论坛喊啥,喊了也不确定千古卖号的能看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啥区啊  经典区   没打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1 , Processed in 0.02731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