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988|回复: 43

[论坛杂谈] 嘚瑟嘚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5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隐世高人145620330 于 2026-6-6 00:01 编辑

我是来嘚瑟嘚瑟的,这个5X5的分来说说咋样



萝卜头这下棋技术没话说,带上两个妹子这个分更高,不能夸他不夸我自己,毕竟我也是这下棋的妹子之一


每周有下棋我们兄弟会加家族,肯定在榜。

有想来玩的兄弟们,最牛等
1a4e8827-f510-4e3b-9791-635938143a56.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太牛了 ,必须占个前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  是该嘚瑟嘚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棋圣啊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厉害了,最高就下过六千多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什么呀,下棋吗,那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棋的话,还是可以的,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女的天天喊结婚的人带你副本,活动,还来论坛嘚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高啊!望尘莫及啊,怎么打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啊,能下这么高,我能下3000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1:00 , Processed in 0.03260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