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63|回复: 50

[论坛杂谈] 皇室车重刷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7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拉车刷到皇室车为什么不能重新刷,自已不想拉皇室车又重刷不了,真是无语了,这问题好多年了,应该改一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到了最好的车,还刷新干嘛,万一人家需要不小心刷没了,那不得心痛死!黄车都能多几D钱,玩游戏要是玩成这样子,还不如不玩。
就跟斩妖的一样,你刷到了5星的妖,要是能继续刷,不小心刷没了,又要哇哇大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皇室到头了不能返回了。硬着头皮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啦呗 偷偷的啦没事的放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人少的时间拉了就完了,不能消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到黄车不想拉,喊人砸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拉 自己砸 不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新就是为了刷最好的,为啥不拉,金锭这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都到顶了,还刷啥?吃饱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啦呗 偷偷的啦没事的放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0:59 , Processed in 0.02859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