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91|回复: 38

[游戏建议] 斩妖次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天斩妖得次数能不能少点啊 控制到五次 每次都得开好几个小号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洪荒跑上古真费劲啊,拉手都收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就是像我们没小号的队伍也不够怎么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二个号以上都好做,互相刷,也不用多开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策划交流会也说要减负,没见动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问过了,没解决这问题,每天都要斩太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9次确实太多了 要是三五次是可以接受的 毕竟是每天都要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都是一样刷  你能咋整啊   就这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时候小号的作用发挥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就有人提了 没办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0:59 , Processed in 0.02726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